相關
連結

點選前往

03-3607799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423之7號2樓
駿侖整合行銷Logo 駿侖整合行銷

開南大學招生事務處-客製化方案,政府機關合作案

報名系統、政府機關合作案

專案介紹:客製化RWD響應式網站
前端程式開發: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後台CMS管理系統:MYSQL / PHP 全站後台管理系統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團隊的規劃下,開南大學招生事務處的校內招生以及報名系統之應用網頁服務正式啟用,讓想升學的大學新鮮人能夠透過此平台資訊對開南大學更為了解。開南大學培植獨立思考及創新能力的專才,秉持「至誠、卓越、自由、豪邁」的校訓,以教學、學術、創業及就業四者兼顧為方向,加以輔導學生。

在網頁設計方面,採取客製化網頁製作,而非套版或wordpress設計,呈現簡約大方的視覺風格,網頁操作具易用性與便利性,運用HTML5設計版面安排清楚和諧,設置附件檔案下載功能,讓使用者輕鬆存取、瀏覽文件,另有中文版及英文版網頁可切換使用。專案桃園美國學校山榮應化 BEAUTE de RICCA皆為雙語網站。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