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連結

點選前往

03-3607799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423之7號2樓
駿侖整合行銷Logo 駿侖整合行銷

圖說司法-客製化方案,政府機關合作案

企業形象型網站、大型平台、政府機關合作案

專案介紹:客製化RWD響應式網站
前端程式開發: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後台CMS管理系統:ASP 全站後台管理系統

司法院為推廣全民法治教育,提升民眾對司法的認知,規劃「圖說司法」網站建置,提供豐富的司法圖文及影音資訊,以簡要易懂的方式傳遞民法與教育的重要性,多元宣導司法政策、推廣法治教育,一掃法治教育艱澀難懂的刻板印象。在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團隊的打造下,「圖說司法」網站設計風格配合童趣的插圖,呈現生動活潑的視覺效果。

同時,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讓網站能依據使用者的上網裝置調整圖文排版顯示,提供其最佳瀏覽畫面及體驗,同樣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之政府機關合作案可參考:新北市政府法律碩專班課程系統桃園農工108國中教育會考。此外,網站製作更加入站內搜尋,讓使用者能以關鍵字搜尋到相關內容,並設置分享與下載功能,提升閱覽的便利性及快捷性,以達到宣導及推廣效果,更採用雲端主機以確保網站安全。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